校长宋明顺到信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 发布者:龚宇平
  • 发布时间:2019-10-21
  • 点击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10月8日中午,校长宋明顺、党办校办副主任毛锡锋来到信息学院开展专题调研,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和信号第一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成林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就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院在转型发展、科研工作、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目标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宋明顺认真听取发言,不时记录,与大家一起探讨交流,并就当前学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压力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分析,对信息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工作一一做了回应。同时指出,一要聚精会神抓落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校学院工作推进执行结合起来,利用开展主题教育的机会,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理顺学院发展的各种体制机制问题。二是密切配合通上下。要站位高、定位准、走位实,既要各司其职,各个击破,又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班子成员必须要负责任、敢担当,要积极干、主动干,加大跑出去的力度,跑出成效,紧紧瞄准国家最需要解决的“卡脖子”问题,面向国家省市和企业的重大需求,利用学校计量、标准、质量的优势,争取大项目大资金,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创造空间,真正实现以主题教育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的。三要争分夺秒抓整改。大家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动真心、动真情、动真格,破解各种发展难题,推动学院更好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