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李燕参与组织第12届国际集成电路电磁兼容研讨会(EMC COMPO2019)并担任测量技术分会场主持
  • 发布者:黄迅辰
  • 发布时间:2019-10-24
  • 点击量:


12届国际集成电路电磁兼容研讨会议(EMC COMPO2019)暨鹃湖沙龙第六期于20191021日至23日在浙江大学国际校区成功举办。此次大会由浙江大学联合IEEE电磁兼容学会、天津市滨海新区军民融合创新研究院以及国防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共同举办。

浙江大学李尔平教授担任大会主席(General Chair),法国图卢兹大学Etienne Sicard教授和浙江大学尹文言教授担任大会共同主席(General Co-Chair)。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李燕博士担任大会秘书(Secretary Chair),全程参与了该会议的组织工作。此外,李燕老师作为分会主席主持了集成电路级电磁兼容测量技术专题分会场,并在会场做了题为Package Lid For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Suppression based on CSRR and Interdigital Structure”论文展示。

1999年第一届集成电路电磁兼容国际研讨会在法国图卢兹举办以来,已先后在欧洲各国举办多次,在日本举办过一次,这届大会是首次在中国举办。本次会议参会注册人员184人,其中51名专家学者来自海外,4位国际权威学者做了前沿主题报告,众多国际知名学者在分会场都开展了不同主题的研讨,各场口头报告也精彩纷呈,参会学者的海报都展示了大家研究内容的最前沿,为参会者的交流与思想的碰撞激起美丽的火花。

李燕老师作为大会秘书参与了大量统筹与组织工作,为我校与国际友人学者的合作搭建了桥梁,为我校加入到国际集成电路电磁兼容研究前沿起到了积极作用。


李燕老师和参会者交流论文

李燕老师主持集成电路级电磁兼容测量技术专题

李燕老师与大会主席李尔平教授、Etienne Sicard教授、吴建飞教授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