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宇视科技来我校为2020届毕业生做职业指导并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 发布者:张雷
  • 发布时间:2019-10-12
  • 点击量:

10月10日下午两点,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在翔宇401为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做职业指导并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发运作支持部招聘经理汪晶和招聘助理一行,信息学院辅导员张雷以及来自信息学院2016学生150余人参加。    

汪晶详细介绍宇视科技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就业的严峻形势与职场现状,结合宇视科技企业文化,分别从求职定位、简历制作与投递、面试准备、面试问题解答、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同时欢迎同学加入宇视的大家庭。并对简历投递和应聘方式进行了精细讲解。    接下来,信息学院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努力为学生的未来发展铺路,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做好服务管理工作。  

据悉,宇视(uniview),全球公共安全和智能交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可视、智慧、物联产品技术为核心的引领者。宇视创业7周年(2011~2018年),营收13倍增长(3亿元 40.7亿元),于2017年进入全球前6位,研发技术人员占公司总人数50%,在中国的杭州、深圳、西安、济南、天津、武汉设有研发机构,在桐乡有年产1000万台高端视频安防设备的全球智能制造基地。
    截至2018年底,宇视建设雪亮工程160余个,平安工程680余个,智能交通项目350余个,平安高校625所(含90%的双一流高校),35个城市的120余条地铁线路,50个机场,大型企业400余家,三甲医院200余家,高速公路260余条,240个地标性商业综合体建筑。在几乎中国所有重大峰会(APEC、G20、上合、金砖)、历史时刻(人大、两会)的场景,在张学友演唱会的抓逃,都有宇视的守护;交付的产品方案涉及全球145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