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要闻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国基金申报专家把关评审会
  • 发布者:朱明敏
  • 发布时间:2019-03-11
  • 点击量:

20193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赛博南楼4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把关评审会,本次专家评审会特地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粱荣华教授和信息工程学院孟利民教授,以及本院多位有基金申报经验的老师。评审会由信息学院副院长周浩淼教授主持,学院项目申请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评审会上,专家们分两个学科组对申报书做了细致地评审,并跟申请人一一交流撰写经验以及注意事项。专家们从题目、申请代码、关键词、摘要、经费预算、立项依据、参考文献、研究内容以及研究基础等方面全方位地指导大家如何修改申请书,并分享了自身作为会评专家的评审经验,对于本院申请人在基金申报的最后关头做了把关指导。 

信息工程学院为了力促本院老师在2019年度的国基金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已经举办了一系列国基金申报指导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不仅做了两轮动员大会,还邀请校外专家做了多轮经验交流和申报书评审会,增强了各申报人的信心,增进了交流,提高了申报书质量,有力促进了学院科研热情的提高。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