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我院组织学生赴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职场体验
  • 发布者:张雷
  • 发布时间:2018-10-11
  • 点击量:

增加同学们接触企业机会,了解更多专业知识应用及就业相关知识, 10月10日下午我校组织40余位同学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职场体验,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和慧科集团联合发起开展。

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学生表达了热烈欢迎,特意邀请了开发部门的核心骨干,研发部门的HR,技服部门的HR及计量学长来交流分享给同学们答疑重点围绕国家战略、宇视成就、安防产品应用空间、实例展示、公司文化、职员晋级与发展等,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答疑。最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宇视工作环境和工作场景。

通过本次职场体验,同学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里倍加珍惜时间、查漏补缺,提升自己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争取未来毕业后能够进入宇视等相关知名企业工作。

据悉,宇视科技(uniview)为全球公共安全和智能交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可视、智慧、物联产品技术为核心的引领者。自2011年12月独立运营以来,沿承深厚的IT技术积累、坚持全面的开放合作,以不断创新、不断超越为路径,2017年进入全球市场前6位(IHS数据),快速行进在通往全球视频监控领域领导者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