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信息工程学院新疆少数民族新老生交流会
  • 发布者:潘柏桦
  • 发布时间:2018-10-09
  • 点击量:

2018年9月30日中午12点30分,信息工程学院在赛博南楼405会议室举行了新疆少数民族新老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汪志勤老师主持,学生处新疆内派王艳玲老师、少数民族辅导员古丽珠玛老师、16级辅导员张雷老师、18级辅导员潘柏桦老师、各年级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首先,汪志勤老师对远道而来的新疆少数民族同学加入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王艳玲老师对18级新疆少数民族新生的学习生活表达了热切的关心,并要求同学们不看非法视频、非法书籍以及不信谣、不传谣,在校期间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少打游戏,积极入党。王艳玲老师对新疆少数民族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往后努力学习,团结友爱,积极规划人生,开拓视野,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古丽珠玛老师也对新疆少数民族新生在思想上、学习上和实践生活中提了具体的建议。

接着,15级、16级、17级三位优秀的新疆少数民族同学,从学长学姐的角度,向18级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感悟,鼓励新生努力学习,尽早开始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并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主动与同学交流,互相帮助,健康快乐的生活。

最后,汪志勤老师希望所有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不因基础薄弱而不努力学习,不因一时落后而自我放弃,而是积极主动学习,坚守学习底线,顺利毕业。伴随着汪老师的寄语,本次少数民族新老生交流会在愉快温馨的氛围下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