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邀请宇视科技培训中心负责人为学生做就业指导
  • 发布者:张雷
  • 发布时间:2018-12-03
  • 点击量:


112917:00,在赛南412会议室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到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培训中心沈佳远老师为学院大三同学做了就业指导大三学生代表和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座中,老师结合宇视科技企业文化,分别从求职定位、简历制作与投递、面试准备、面试问题解答、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沈老师指出,为保证毕业生在技能储备与心理建设方面以最快速度对接职场,从而赢在起跑线,将职业规划、职业素养培训以及对工业化的认知前置到在校期间通过在校期间对自我认知的改变和培养,能使大家尽早认清自我定位、清晰未来职业发展方向。讲座现场氛围热烈,互动性强。讲座结束后,很多同学表示受益匪浅,有利于自己树立正确的择就业观念和就业取向,掌握实用的求职面试技巧。

信息工程学院积极顺应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在加强校内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的基础上,有效整合外资源,有力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